太平财险与华泰保险经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01日13:05

来源:大河网

11月30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与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深圳太平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平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世宏,华泰保险经纪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利民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太平财险助理总经理刘洪涛与华泰保险经纪总经理罗勇代表双方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首家经国家保险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专业保险咨询服务企业,是中国大陆长期持续为全球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保险市场—伦敦劳合社保险市场提供专业化中介服务的机构,在国际国内保险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客户遍布全球。

秉持“强强联合、平等互利、资源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太平财险与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将在保险业务、再保险业务、保险公估业务、互联网业务、人身险增值业务和第三方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太平财险与华泰保险经纪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宽业务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为互利双赢开启新篇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