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银理财家”销量突破100亿!「亿」路有我有你,携手绽放欢喜

2020年12月02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家好!我是小郑,我本想悄悄地理财然后惊艳所有人。

但是截至今天,郑银理财家销量破百亿!

看来我是一名“理财家”的身份已经瞒不住了,嘻嘻。

郑银理财家是郑州银行为加快推进财富管理线上化进程,丰富财富业务渠道建设,提升线上理财便捷性的小程序,在今年6月28日上线,不到半年就吸引57536位客户关注并体验,果然好东西是藏不住滴,那就让小郑给你们好好安利一番吧~

简单理财就是“亿”动不动

郑银理财家小程序应用起来那是相当地便捷,无需跑腿,无需下载安装,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理财选择与购买,让你可以将有限的精力专注于理财本身。操作简单就深受喜爱,上线三天,理财销量即突破10亿;上线五个月,已达成理财销售额突破100亿的佳绩!

快乐理财就是“亿”应俱全

郑银理财家以科技为引擎,不断强化产品精选、专业服务、科技支撑三大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丰富温暖的一站式理财空间。我们建设的理财产品线品类齐全且风险明晰,“零花铜板”、“养家银两”、“投资赚钱”,丰富的产品不仅覆盖同一客户的不同理财需求,更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在理财家,客户可以实现风评、购买、咨询一键操作,随时随地碎片化理财;最受赞誉的,是理财家还配备专业的理财管理队伍,有问必答,提供专属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线上客服全年在线温暖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乐理财、乐享生活”的美好体验。

贴心理财就要“亿”往直前

要想跑得快,优化不间断,理财家不断优化理财服务,为客户配置资产的能力也是突突突地在提升,更有售前、中、后贴心服务,为实现真正的专业化财富管理那是超级上心!

理财有起点,服务无终点!放眼未来,理财家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将理财家打造成更受客户喜爱的理财管理平台。

越理财,越精彩,理财家销量突破100亿!

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给了小郑最大的信心与底气,

服务一路有我,理财一路有你,

爱上理财就是现在!

毕竟,“亿”路上有我有你,富一点也没关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