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装修分期 建造美好“生活家”

2020年12月02日16:45

来源:大河网

一个家的梦想,始于对一个温馨港湾的期待。从砖房到平房,从公寓到楼房,从“蜗居”到“安居”……这背后是万千家庭的安居梦想,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奋斗目标。“要买房到建行”“要装修到建行”……这背后体现的是建设银行在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安居”梦想道路上的持续创新,展示了国有大行服务百姓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担当。

百亿资金 圆万千家庭“安居梦”

如果说买房是人生大事,那么装修就是生活大事。刚买了房又要装修,资金短缺怎么办?用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2018年11月,建行河南省分行率先在全省18个地市统一启动装修分期专场普惠活动——“建行家装节”,通过“统一时间、统一优惠、统一宣传、统一品牌”“四统一”方式,大力推广“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助力广大市民实现美好家居梦想。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总结及优化调整,“建行家装节”品牌日益成熟。自首届河南“建行家装节”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累计在全省开展了3届279场次“建行家装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共受理用户申请装修分期业务57702笔,金额145.1亿元,为5.7万个家庭提供了装修信贷支持,助力广大市民享受高品质家庭装修。

2020年春季,为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建行河南省分行创新推出线上家装节,累计受理9472名用户申请装修分期,申请金额达24.7亿元,并通过采取延长优惠时间、延缓贷款有效期、面签后置等多种方式,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服务升级 打造“家装金融生态圈”

从加工工厂的一块玻璃到建材市场的一副窗套,最终形成温馨港湾的一扇窗。这看似简单的装修过程,却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挑选物品和斟酌选择。

如何让家装用户轻松便捷选择商户、选购商品、获取金融服务,成为建设银行助力家庭梦想的新课题。

为适应百姓安居需求的新变化,建行河南省分行创新装修分期服务,搭建“家装联盟”平台,有效整合商户、用户、银行等多方服务和资源,助力实现家装类商户、用户需求、金融服务全面融合,完美打造“家装金融生态圈”。

2020年10月,建行河南省分行联合24个知名家居家电品牌郑州总代理,举办了河南省郑州市首届“建行家装团购节”活动。

活动中,现场精选40多款爆款产品给予补贴,同时对全系产品给予建行装修分期客户优惠政策,“惠”及435个参与家庭,现场成交超600单。通过该活动,不仅让利于民,为商户引流,也有效延伸了建行装修分期服务链条,真正实现了用户、商户、银行三方共赢。

实惠巨献 助您装修“无压力”

买房是人生大事。为响应百姓呼声,减轻客户家装负担,建行河南省分行创新推出“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满足客户家庭住房装修资金需求。

据介绍,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专享分期额度,可满足家装、家居多方面需求。其费率低,可实实在在减轻用户负担;使用灵活,可在家居家电等商户处刷卡,家装家居畅行无忧;手续简单,专享一站式通道办理,用户无需多次往返银行网点。

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额度可高达50万元,最长期限为60期(月),超低费率,仅根据分期期数不同,收取一定手续费。自2015年面世以来,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凭借其申请便捷、还款灵活、额度高、手续费低等特点,已给数万个家庭提供了装修资金信贷支持,帮助中原万千家庭实现了家居梦想。

除装修分期外,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产品已覆盖汽车、装修、家居、家电、百货、教育、培训等多项民生消费领域,通过满足用户对消费信贷产品丰富性和便捷性的需求,实现用户财富增值和效用最大化,在支持广大市民实现人生梦想的同时,助力中原大地消费升级。(于晓洋 焦志磊 王清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