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阳工业路支行近期活动纷呈

2020年12月02日16:49

来源:大河网

中信银行南阳工业路支行开展“感恩有您”活动

为加强对客户的金融知识宣导,践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11月26日下午,中信银行南阳工业路支行走进某代发企业开展“感恩有您”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客户经理向客户讲解了近期热门产品及金融理财知识,引导客户形成正确的理财观念,并现场解答了客户在使用银行卡中的各种疑问,同时向客户回馈了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纷纷给予好评。

中信银行南阳工业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甜蜜烘焙”DIY活动

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11月29日下午,中信银行南阳工业路支行在三色鸽烘焙室组织开展了贵宾客户“甜蜜烘焙”DIY活动。

支行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各位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由客户经理结合资产配置理念,深入浅出向大家介绍资产配置的不同方式,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在烘焙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学会了如何打蛋清、加配料、搅拌等一系列的甜品制作工艺,设计甜品造型,并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