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风控管理新高度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学习风控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02日17:08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为了打好2021年开局战,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了“稳定发展、严防风险——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0年度风控大会”,为了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精神,2020年11月26日,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全体内勤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在天安人寿总公司提出的“业务是生命,合规是寿命”严风控要求下,把合规放在首位。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对全省机构提出风控管理要求:一是通过“看国家、看监管、看公司”,提升对风控管理工作的思想认知;二是要深刻理解“稳定发展、严控风险”是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保障;三是提出了对2021年开局战的要求:善良要有底线、规划要有智慧、交付要有实力。

学习会最后,天安人寿许昌中支总经理室向全体内勤提出要求:要认真领会风控会议精神,切实践行“业务是生命,合规是寿命”,共同担起责任,打好开局战,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开启更好更加美丽的河南天安新十年,为许昌保险业的发展做出天安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