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荣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0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多轮线上投票和业内专家、学者的专业评审,合众人寿最终入选2020年第三届“金融扶贫先锋榜”,荣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称号。

近年来,合众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以国家级贫困县作为主要活动开展范围,在金融扶贫领域,合众人寿出资壹亿元参与投资的“合众—宜宾国资国家级贫困县对口扶贫项目债权投资计划”,合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四川省屏山县浙川纺织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园的开发建设,作为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园区建立以来,受到国家相关部委和浙川两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园区累计签约入驻纺织企业23家,签约企业平均投资规模超过5亿元;在教育扶贫方面,合众人寿共在国家贫困县地区捐建希望小学6所,多媒体教室1间,阅览室8所,直接帮扶贫困学童近3000名,总计投入超过300万元。

据了解,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捐赠累计超过7000万元。合众人寿每年开展的“合众助学行”活动,将教育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主要攻坚方向。截至目前,参与合众人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达4万余人次,直接帮助贫困学子3万余人。

据悉,此次评选涉及金融行业多个领域,包括银行、保险、基金、信托、新金融等,中国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朋浩表示,这是第三次"中国网之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旨在遴选出在推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方面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为全行业树立标杆,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一份金融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