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安阳中支赔付客户41.28万彰显保险大爱

2020年12月0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感谢泰康为我家撑起一片天,帮我渡过难关”,近日,收到41.28万元理赔款时,陈先生声泪俱下地说,在遇到危难时,泰康人员积极协助、及时理赔的态度,让陈先生倍感温暖。

2018年7月,陈先生为其13岁的儿子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4058元。2020年9月陈先生的儿子因发热出现昏迷,先后就诊于郑州二附属、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最后确诊为结节性肝硬化,需换肝治疗。

突如其来的疾病,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就不太富裕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泰康人寿安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慰问,泰康员工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理赔程序。

客户出院后于11月23日下午向泰康提出理赔申请,26日顺利结案赔付保险金41.28万元,此笔款项让陈先生一家人在多日的病痛中感受到了一丝慰藉。

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爱心的传递,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口碑的传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理赔服务,让保险彰显人性的光辉,让生命流光溢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