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举办2020年云网融合业务支撑技能竞赛

2021年12月27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工会河南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云网融合业务支撑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国电信许昌云网融合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云网融合是当今网络发展的重要方向,而面向政企的云网支撑工作,更是客户经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竞赛就是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深化转型,加快云改,提升云网融合服务能力的背景下举办的,也是适应政企客户维护服务转型新形势要求,激发企业员工智慧和创新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员工技能素质,展现和传承工匠精神的一次实战演练,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将对全省云网支撑战线人员技能转型,云网支撑体系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左二)视察比赛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18个分公司的54名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各展风采,以精湛的技艺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充分展示了河南公司云网支撑战线的同志们锐意进取,勇于突破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洛阳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许昌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郑州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洛阳分公司孟莹莹获得个人一等奖,郑州分公司赵紫龙、周口分公司耿占涛获得个人二等奖,郑州分公司赵翠、洛阳分公司王鹏飞、许昌分公司褚超凡获得个人三等奖,许昌分公司李阳阳等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出席闭幕式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他在肯定河南公司云网支撑队伍努力和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扛起建设网络强国的责任,扎实做好网络建设和运维的各项工作,真正发挥中国电信在建设、维护网信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聚焦云改战略,持续深化改革。运维条线要重点抓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改革,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是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运维条线的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客户痛点、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感知,不断优化服务和品质。四是要提升人员能力,加强队伍建设。要秉持不断创新、勇于突破的精神和实干,夯实网络核心技术能力,发挥云网融合优势,不断提升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和信息化解决方案。

“路在脚下,事在人为”,石三平要求全省云网支撑战线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的云改数转浪潮中异军突起,勇立潮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河南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