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荣获“金箸奖”2020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2020年12月08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揭晓,双汇荣膺“金箸奖”2020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金箸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推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双汇因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创新实力、卓越的市场表现,在食品行业发挥着标杆示范作用,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双汇作为中国龙头肉类食品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2019年双汇发展实现营业收入603.10亿元,同比增长23.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8亿元,同比增长10.70%。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63.48亿元,同比增长43.01%;净利润30.41亿元,同比增长26.74%。

双汇近年来在年轻化浪潮中高举高打,制造了一波又一波的“营销大事件”。赞助知名综艺“奔跑吧”,牵手90后实力小花杨紫,引爆“辣有引力”年轻化冲击波,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和追捧。惊人的流量,傲娇的销量,也彰显了双汇的行业龙头地位。秉持迭代升级、圈层突破的营销理念,双汇将充分运用这股年轻化新浪潮,继续向创新转型的腹地挺进、深耕精播,将国民美食潮牌深深植入年轻人群的内心。

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于12月3-5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主办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作为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食品发展大会致力于厚植“双循环”内需动力,洞见“新消费”未来趋势,助力中国食品企业抓住国内形势持续向好的机遇,沿着新消费的新航道转换发展动能,引领消费升级,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据新华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