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幸猝死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理赔37万送去慰藉

2020年12月09日14:0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0月15日,南阳市医专一附院接到报案称一名男子在路边昏倒,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男子心跳已经停止,经过心肺复苏依然未能抢救成功,男子不幸身故。

据悉,这位男子是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客户张先生,张先生于2019年2月26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两份,保额合计37万元。

张先生的突然离世让一家人顿时陷入到了悲痛之中,整理好心情后,张先生的儿子于2020年10月23日向公司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接到报案后,向客户家属详细讲解理赔流程,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理赔程序。收到客户家属提交的理赔申请后,公司当即进行审核,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11月25日,公司将370149.62元的理赔款汇至客户家属账户。

一周后, 客户家属携带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优质服务暖人心 ”的锦旗送至公司,以此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的社会使命与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的功用与意义,传递爱与责任。(裴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