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赔付65万!医生抗癌更需保险

2020年12月0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医生给人看病不可能不收费,保险才是病人支付费用的救命稻草呀!”

——平安人寿客户C医生

医生的抗癌之路

38岁的C医生,从医十数载,在他手上康复的病人不计其数,从未想到,天天同死神同病魔博弈的他,在2020年7月被确诊为肺癌。幸运的是,C医生的抗癌之路比别人多了一份保障。他曾分别于2012年、2018年在平安为自己买过两份保险,申请理赔后,平安人寿一次性给付65万重疾保额的理赔金,这让c医生的抗癌之路迎来了转机。

人至中年,大病来袭,家庭支柱怎么办?

2020年5月,在单位的一次体检中,C医生被发现肺部结节。7月伴随着咳嗽的加重,C医生入院进行治疗。手术后最终确诊为肺癌,这个噩耗给了他当头一棒!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全家人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后续漫长的治疗之路,巨大的经济压力更是让一家人不知该何去何从。

理赔65万到账!保险托起家庭幸福基底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保险代理人了解到C医生的情况之后,及时告知C医生在平安人寿购买的两份保单可以申请大病理赔,同时帮助C医生向公司报案。收到报案信息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上门协助C医生准备资料申请理赔。很快,C医生就收到平安人寿的理赔通知:一次性给付重疾理赔金65万!

理赔金的到账不仅缓解了C医生的经济压力,也加固了他抵抗病魔,健康生活的信心。从医生到病人的角色互换,C医生感慨良多,惋惜那些工作中遇到的经济压力大的病患“医生给人看病不可能不收费,保险才是病人支付费用的救命稻草呀!”

理赔启示:人的一生都会有患重疾的风险,重疾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重疾无情,保险有情,只有在疾病到来之前,给自己配备好足额保障,才能应对突发风险给自己、给家庭带来的伤害。为爱而保,让爱长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