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开展四季度安保培训

2020年12月09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保安员值勤水平,进一步提高安防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前期培训效果。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全体保安员开展四季度安保工作培训暨岗位综合技能考核。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营业场所保安安全操作规程、岗位职责、保安服务常见违规现象,对保安人员的岗位职责、应急预案和管理考核办法,包括着装、三姿、班前、班中及班后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保安岗位综合技能考核。此次考核是对分行保安员进行的阶段性考核,分为笔试知识、操作技能和基本体能三大部分。笔试部分侧重行为规范、岗位职责、突发事件的处置,操作技能侧重设备保养维护、监控平台各项功能操作,基本体能主要以队列、跑步和俯卧撑为考核重点。本次考核由安全保卫部成立监考小组,对考核成绩现场评分,考核通过率90%。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核,每一名保安员都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分行保安队伍综合素质和保障能力。同时对全体保安提出了相关要求:保安人员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主动服务、热情大方、工作细致,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等要文明规范,做到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语言文明、值勤规范;要增强对营业网点安全防范、防抢、防盗和突发状况的应对,提高安全意识。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始终把对保安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一支思想、管理、履职、技能、作风、服务过硬的保安队伍,积极完成款箱押运、金库守卫、网点执勤、营业网点安全巡查等重点工作的安保任务,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各项业务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何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