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停车消费券来了!郑州1200多家停车场可用

2020年12月10日09:5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振杰

  停车也能使用消费券?这样的福利可以有。河南首个停车消费券来啦!即日起至2021年3月底,郑州车主每天都可随机领取一张最高不超过30元的停车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1200多家停车场用支付宝缴费时用于抵扣停车费。

  停车消费券领取非常简单,车主只需通过支付宝APP扫一扫停车消费券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领取停车消费券,离场缴费时使用支付宝缴费时自动抵扣。

  “停了2个小时6元,用支付宝扫码得了2元的消费券,抵扣之后花了4元停车费!”今天上午,在郑州市金水区陈砦花卉市场停车场,车主袁龙体验了一把停车消费券带来的福利。

  “支付宝发放停车消费券,将降低郑州车主的出行成本,把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广大车主。”支付宝河南区域车主业务负责人黄原表示,这次消费券的发放,也是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未来我们会借助阿里巴巴集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优势,建设性地推动郑州的数字化进程”。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