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福利!建设银行宠粉福利惊喜来袭

2020年12月10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即将过半,2020年进度条接近尾声。年末是时候好好犒劳自己和家人了。建设银行奉上多重宠粉福利,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您。

绑卡有礼 “建”者有份

微信支付立减金。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10日,通过微信端首次绑定建设银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可获得5元微信支付立减金(借记卡或信用卡各可奖励一次,同一客户最多累计可获得10元立减金);微信支付使用建设银行卡时,可享满5.01元立减5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微信绑卡活动客服热线:400-000-9170。

美团支付外卖红包。首绑有礼: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一键绑卡”选择美团,美团支付首次绑定建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可获赠总价值25元的外卖大礼包,先到先得。绑卡回馈:2020年12月31日前,已绑定建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客户,可领取总价值15元的外卖大礼包,先到先得。关注“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美团”点提示页参与活动。红包领取及使用有疑问可拨打美团95172咨询。

京东支付话费礼包。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一键绑卡”选择京东,首次在京东支付绑定建设银行卡(借记卡或信用卡),可获得15元京东支付话费礼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话费礼包由京东派发,领取及使用如有疑问请拨打京东95118咨询。

缴费有礼 悦享生活

建设银行面向广大客户开展“悦生活”缴费抽奖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8日,客户通过建设银行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互联网网站、移动门户,选择悦生活的生活服务、教育服务类缴费项目进行单笔金额满50元的缴费,或在悦生活专属页面选择定制常用缴费、设置自动缴费、设置缴费提醒三项功能中任一项进行体验操作,均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50元善融商务通用电子券,让您告别繁忙式遗忘,尊享悦生活惊喜。

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新金融行动,数字赋能百姓生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目前,悦生活平台已全面升级,服务更智能,缴费更便捷。年末钜惠,一起狂欢,要暖一起暖,建设银行诚邀您前来体验。(晏辉 牛玉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