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周口中支开展“暖冬下午茶”员工关爱活动

2020年12月14日09:52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缓解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平安财险周口中支于12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下午茶活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活动当天平安财险周口中支各部门员工陆陆续续到达活动现场,美味的甜点配上可口的水果,冲击着每一位品尝着的味蕾。大家品尝美食的同时,彼此相互交流,述说心声,这一刻好似给紧张忙碌的工作情景按下了暂停键一样,给大家切换了轻松惬意的下午茶场景。精致的甜品、轻快的音乐,给每一位员工带来了轻松温馨的感觉,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份温暖和快乐。

平安财险周口中支组织此次下午茶活动,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了轻松闲逸的下午茶时光,也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之情;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而且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员工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员工活动,体现员工关爱,倡导快乐工作的氛围,进而增强员工的幸福感。未来,平安财险周口中支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开展各类员工关爱活动,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认同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服务品质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