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拟通过交易银行业务赋能开创银企共赢新局面

2020年12月14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主题为“合作共赢郑行动,交易银行赋新能”的郑州银行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推介会由郑州银行交易银行部主办,邀请了河南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无车承运人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建筑业、商贸物流业、公用事业、先进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近100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旨在进一步促进银企深度交流与融合,加深合作意向,实现共赢发展。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致开幕词。他指出,郑州银行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郑州银行多年来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供应链金融的难点、痛点,持续探索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全面推进“五朵云”——云物流、云交易、云融资、云商和云服务的建设和优化,为商贸物流企业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发起成立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与成员单位共建产业链金融服务生态圈。他希望,这些郑州银行独创的平台和产品能够为郑州银行和与会企业持续深化合作,实现更广层面、更多领域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强调,郑州银行将切实肩负起本土法人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持续深耕“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郑州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闫洛军、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杨帆、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杨永强、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冯仕达分别就商贸物流银行品牌——“五朵云”综合解决方案、云交易财资管理及云物流服务方案、交易银行业务信贷政策等进行介绍,从交易银行业务的不同层面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

推介会上,郑州银行行长助理李磊代表郑州银行与中原大易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新乡市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将依托现有合作优势,在金融科技、智慧物流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