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4日17:0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召开党课学习活动,中支党员及管理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体精神。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随堂测试。

自今年8月份固化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以来,驻马店中支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互通共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

在日常工作中,驻马店中支不断要求党员及各层级管理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岗位履职,立足本职工作率先垂范,讲大局、守信念、讲奉献、重品行,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坚持“业务是生命,合规是寿命”风险管理理念,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实现公司稳健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