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众星计划”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0年12月14日17:08

来源:大河网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贯彻落实“三位一体”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切实推进“众星计划”项目的开展,2020年12月7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了“众星计划”2021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吴鹏亲自到场助阵宣讲,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学生们描绘了职业发展和选择的重要,为大家介绍了人寿保险行业和公司的情况。吴鹏从保险的含义入手,分析了生活中的保险和人寿保险公司保险的区别,展望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大家讲述了合众的缘起、公司的发展现状、加入合众的优势及“众星计划”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吴鹏也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体系、“源于爱,传递爱”的公益善行等内容穿插其中,做了细致而全面的宣讲。最后他鼓励毕业生结合自己特长、兴趣、优势及相关专业知识,转变自己的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吴鹏的讲解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台下毕业生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在答疑交流投递简历的环节,毕业生针对自己的疑惑与人力资源部的伙伴们沟通交流,现场氛围融洽、轻松愉快。

前期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各种形式宣传推广,有力地保障了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共有42名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宣讲会。接下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对线上线下接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选拔出优秀毕业生补充到众星计划中去,为公司后备人才的建设增砖添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