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风险 “税”来提醒——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开通风险防控网络纳税人课程

2020年12月1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原来丢失、转借发票后果这么严重,一定要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发票”、“很接地气”、“律师讲解非常专业”……

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税务局开通“您的风险,税来提醒”系列法律风险防控课程,借助该局钉钉直播课堂,法律顾问在线讲解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发布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提示税务违法风险,将普法从后台法律支持转到前台法律提醒,达到了宣传、提醒、防范的法律知识宣传效果。课堂结束后,纳税人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今年以来,禹王台区税务局积极转变思想观念,结合疫情期间的法治工作新形势,创新普法宣传形式,精心打造了被纳税人称为“指尖上的纳税人学堂”的网络纳税人课堂。据了解,网络纳税人课堂开讲以来一直保持500人以上的在线人数,最高获得了超4000的点赞量。

禹王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纳税人课堂是与纳税人及时高效沟通的创新型信息化平台,“您的风险,税来提醒”将在该平台继续打造新课程,最大限度地帮助税务行政相对人防控违法风险,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刘霞 徐文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