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保监分局做好“加法减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12月15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开封银保监分局通过做好“加法”和“减法”,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做大“加法”,加大金融供给力度。该分局引导各银行机构积极行动,主动逐户对接掌握企业信息,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旅游、餐饮住宿、批发零售、运输等行业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积极加大信贷支持。

做好“减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减少审批时间,督促各行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确保资金尽快投放。减少手续、流程,督促各行在保障合规前提下,按照“手续从简、投放从快”原则,优化信贷流程,切实提高信贷投放速度。减费率,降成本,督促各行充分利用各项优惠金融政策,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给予企业费率优惠,并适当减免一定期限利息,降低相关企业融资成本。(韩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