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加强财会队伍建设

2020年12月15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按照信阳市分行对财会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大了对财会人员的能力建设力度,提高了财会人员的综合素质,形成了具有农发行特色的财会队伍,在财会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取得显著成效。

以人为本,加强财会人员的能力建设。该支行在加强业务建设的同时,立足于以人为本,增强本行财会队伍的能力建设,构建农发行特色文化,为全行业务发展服务。

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财会人员综合素质。随着农发行业务的深入发展,财会工作的知识面不断扩大,迫切需对财会人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个人进步和事业发展的紧迫任务,不断努力学习,不断更新理论知识,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努力提高财会人员的综合素质。

加强财会人员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农发行财会人员作风建设是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农发行队伍的内在需要。财会人员队伍作风的提高,不仅能提高服务质量,更能保证农发行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