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0年12月1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为了鼓舞全体将士的士气,积极备战2021年开门红,12月6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办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来自全省的600余名业务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总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合众人寿总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唐群林、合众人寿总公司互联业务部负责人吴琴也亲临会场为豫分铁军加油助力。总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唐群林首先对河南分公司在2020年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河南作为系统大机构为整个合众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鼓励河南全体将士要放大格局,用情怀拓宽格局,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信于榜样,自豪于荣光。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也是群星闪耀,星光璀璨。大会对在2020年表现优异的个人、机构进行了表彰。优秀个人和集体从领导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奖杯和证书,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点。

此外本次启动会还对开门红的方案进行了宣导,河南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冯伟涛勉励在座的各位精英要发扬中国女排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了增强机构的荣誉感,激发全体伙伴奋勇争先的斗志,全省各机构负责人作为教练带领麾下精兵强将组成先发阵容,满怀信心地走上舞台,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三位领导手中接过写着目标任务的排球,向全省精英立下了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豪言壮志。最后全体伙伴在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吴鹏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将以冠军团队之名,战胜一切挑战者,誓夺九连冠。

超越2020,夺冠2021!2021年开门红大幕已经开启,河南分公司全体将士必将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方法、统一行动,势必以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