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16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暖心白菜

为彰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中原银行漯河双汇路支行连续两周到周边社区开展暖心送白菜活动。

活动前期,支行全体员工精心做好筹备工作,订购优质白菜、与小区物业沟通建立微信专属客户群,向小区居民发布免费送白菜的信息,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响应,闻讯而来排队领取,整个活动现场火爆异常而又井然有序,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医疗保健知识讲座

冬日来临,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给老年客户提供医疗保健知识,郾城支行特邀漯河医专二附院的三位专家,在支行二楼会议室举办高血压、冠心病防治知识讲座。

二附院的三位专家分别讲解了高血压的预防和诊治、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的自我诊治及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日常餐饮的调配、日常运动注意事项等;之后又增加了问答互动环节,就个人医疗保健问题进行交流咨询,让老年客户受益匪浅,并对中原银行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送爱进社区

为践行“社区支行进社区”的服务理念,中原银行漯河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为泰盈紫金城和金都尚城两个小区居民举行了“寒冬送温暖,白菜免费送”活动。

活动不仅吸引了新老客户,不但领取了爱心白菜,还了解到比较感兴趣的产品知识,享受到中原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张宇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