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2020年12月16日20:31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为塑造员工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形象,兴业银行信阳分行特邀信阳师范学院高级礼仪培训师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职业形象的塑造、服务意识、大堂经理、柜员和理财经理的服务礼仪、语言交流、肢体语言、文明用语、沟通技巧、突发事件处理问题的能力等。

培训老师把讲授、投影、示范、情景模拟、体验相结合。讲授精细全面,生动灵活,穿插了图、文、影视。从职业化视角规范了男女学员站、座、行、走等动作,并对银行员工着装打扮、衣服色调搭配、化妆技巧等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该行员工对个人形象、言行举止、仪容仪表、肢体语言、服务用语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该行员工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要努力把培训内容运用到服务客户中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葛红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