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0年12月1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12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组织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该公司经理赵艳丽带领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西峡县鹳河生态文化园,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践行绿色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认真仔细地讲解,并进行现场示范垃圾分捡、分类投放的要求。“实行垃圾分类能促进资源的重复利用,减少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做好垃圾分类能让西峡更加干净整洁,对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有益无害,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市民张女士说。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通过与居民零距离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该司进一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促使广大居民能够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实施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