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公平公正 理赔快速

2020年12月18日10:4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20日,刘先生不畏严寒,亲自前往平安产险商丘中支门店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平安保险 服务热情 公平公正 理赔快速”十六个大字,并当面表达了对于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理赔服务的满意与赞扬。

据了解,2020年10月9号,家住夏邑的刘先生驾驶电动三轮车与一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事故后刘先生被送往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在得知事故情况后,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查勘员及时联系事故双方沟通事故处理事宜。经公司线上调解,刘先生对赔偿方案表示认可,同时前往公司询问具体操作流程。

在到达公司后,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刘先生进行线上化操作,不到五分钟便完成了协议签订。不一会,查勘员接到了刘先生的电话:“我还没到家就收到你们的理赔款了!”刘先生激动地表示,“刚刚签订完就到账,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立足客户满意就是目标,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以专业技能,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车主带来全方位保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将深化科技应用,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车主带去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