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之本 安盛保险﹒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河南站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12月1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自5月21日拉开帷幕,相继在杭州、南京、上海、广州、济南、深圳、北京七座重点城市成功举行,参会嘉宾逾千名。12月14日,安盛保险﹒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河南站活动在郑州举行,时值安盛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9周年之际,这次盛大路演活动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与赞赏。

据了解,安盛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多年,多年的耕耘赢得了广大中国客户的信任。2019年12月,安盛集团全资控股安盛天平,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从中资的天平车险,到合资的安盛天平,再到外资的安盛保险的历程变革。在“以人们健康为中心”的“健康中国”政策的红利布局下,在万亿健康险市场中,安盛天平作为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险公司,通过整合安盛在国际医疗市场的最佳实践、国际化的标准和经验、丰富的本地市场知识和资源网络,将更好服务于中国国民高质量生活和健康保障需求。健康险领域将作为安盛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将为广大个人和团体客户提供一系列聚焦健康、全方位、具备国际品质的保障和风险管理方案。

活动现场,河南省保险协会秘书长祁玉霞表示,随着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颁布实施,为健康险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安盛保险此时举办这样一场大型的健康险路演活动,目的是将其在健康险领域的大数据分享给河南省内的分销商渠道,同时对未来中产阶层的需求做出前瞻,践行自己对合作渠道“从赔付者到陪伴者”承诺,共同打造保险市场的未来。

河南省保险中介协会秘书长张子民会上强调,党中央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上工作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政府树立“大健康”理念,强力倡导健康生活、巩固全民健康基础的战略凸显,这也为河南的中介市场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河南辖内共有保险中介机构257家,全省保险代理机构实现保费收入112.7亿元,从2020年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看,河南保险中介市场发展依然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但车险依然占据中介行业的主要业务份额,随着第三次车改的实施,各家公司积极转型,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探索保险中介新的增长点,已然成为保险代理机构生存和发展的必经之路。

安盛保险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指出,安盛保险业务发展将在稳固传统车险的基础上,创新出更多富有生活品质的产品。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具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解决健康管理问题,推动安盛品牌进入新阶段。近期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安盛健康在线”的发布,也将带动安盛的健康险产品销售和服务不断加速。

今年的疫情毫无疑问对健康险市场也产生了一定催化效应,这场疫情让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安盛天平首席健康险业务官周晞烨介绍,作为一家提供全面健康解决方案的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最适宜的产品,包括疫情期间的线上诊疗服务——“安盛健康在线”的推出,也充分诠释了安盛在守护家庭身心健康方面,所倡导的主动、渐进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理念

安盛保险健康险事业部产品开发总监高泓源还为与会嘉宾分享了数字化健康和安盛健康险生态的课题,并介绍了安盛健康险近期产品计划。健康险是安盛天平业务增长最快的险种,通过为客户开发创新的健康产品,安盛保险希望解决他们在健康管理中的痛点。“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路演活动,将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好了解安盛中国的健康险战略,加速服务中国客户的进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