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小微企业线上融资“快易贷”业务

2020年12月18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小微企业线上融资“快易贷”业务,金额100万元。该笔业务的落地标志着郑州分行小微企业融资业务模式取得新突破,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该行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体系,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更加精准高效便捷。

据了解,小微企业线上融资“快易贷”是该行专门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信用类、系统自动审批放款的贷款业务,该业务以小微企业税务数据为支撑建立数据分析模型,通过“兴业管家”微信公众号、“兴业管家”APP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融资申请、受理、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等全流程线线上融资。该业务授信额度可高至200万元,贷款资金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且操作简便,落地快捷。

据介绍,为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该行加强系统研发,着力推进线下业务线上化,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线上融资服务,该系统于2020年11月末正式上线,目前有信用类的“快易贷”、房产抵押类的“快押贷”、商票融资类的“e票贷”和政府采购订单融资类的“合同贷”共四款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线选择。(王立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