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弘扬金融正能量 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2020年12月23日09:33

来源:大河网

为普及金融常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机构正能量。近期,天安人寿南阳中支面向南阳市多区县农村居民开展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发起,以全辖八家支公司为宣传阵地,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形势,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结合宣传彩页、主题展架、公司宣传视频等工具宣讲了保险产品相关知识、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识别技巧,旨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理念,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受众对天安人寿的了解及认可。未来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到各类金融消费者,促进实现有效接收,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