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兴业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参加惠企政策宣讲

2020年12月2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市场主体稳定经营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力度,12月22日,受洛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兴业银行洛阳分行先后参加了在高新区和宜阳县组织的洛阳市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结合本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以及疫情发生以来各项金融政策支持情况,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重点宣讲了快易贷、易速贷、兴e贴、票据融资、供应链金融等特色产品,就产品优势和办理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企业融资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辅导。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对该行特色产品和专业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企业对银行惠企政策和融资产品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尤其是一些快速融资产品,通过线上即可办理,不仅门槛低、额度高,而且利率低、审批快,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更加坚定了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恢复生产的信心。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调整信贷政策,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据介绍,截至目前,该行已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两增两控”指标,切实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李同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