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VIP客户开通专属电话通道

2020年12月2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VIP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回馈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富德生命人寿面向VIP客户推出了多项专属服务项目。

VIP客户专属电话通道是由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呼叫中心成立专门的VIP服务团队,专门负责对新增VIP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对存量VIP客户信息进行确认和完善、对VIP客户进行满意度回访。同时,接听VIP呼入电话,满足VIP客户提出的各类个性化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公司在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35/4008-200-035通道中开道8号键作为VIP贵宾专属电话通道,为VIP客户提供电话绿色通道。VIP客户只需首先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35/4008-200-035,随后拔8号键即可进入VIP贵宾专属电话通道,客服人员将会为客户提供各类个性化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改善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细分管理、精准定位、个性化服务,提升公司高价值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