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驻豫机构赴尉氏县文家村小学开展“益彩华路 暖冬行动”公益助学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2月22日上午,中国平安驻豫机构走进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门楼任乡文家村小学,开展“益路华彩•暖冬行动”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慰问贫困小学的暖冬公益行动,旨在以公益行动助力教育扶贫,鼓励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学生,改善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中共尉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陆建伟,尉氏县教体局副局长陈卫东,门楼任乡党委书记杜志刚,门楼任中心校校长刘卫建,文家村小学校长王林现,中国平安驻豫机构、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总经理王新红等参与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学生们领到了精美的学习用具、温暖厚实的棉衣……脸上挂满了笑容。“我今天领到了这么多的学习用品,还有新衣服,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我一定好好爱护它们,好好学习。”学生领到爱心物资欣喜不已,在寒冷的冬日,纯真灿烂的笑脸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

中共尉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陆建伟向中国平安驻豫机构对尉氏县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肯定与称赞。他表示,公益随人心,贵在坚持,中国平安驻豫机构投身公益,一直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此次和爱心企业携手,心系教育、心系贫困乡村,更是以真心、真情、实干的态度和精神,积极融入到脱贫攻坚大局。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中国平安驻豫机构在此次公益活动中捐赠了电脑、图书、棉衣、文具、口罩、大米等爱心物资,共计5万余元。中国平安驻豫机构代表表示,中国平安一直深耕教育公益, 26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援建平安希望小学114所。此次很高兴能够通过举办公益活动,支持孩子们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勇攀知识高峰。愿每一位学子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创造奇迹,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不竭力量。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以公益行动助力教育扶贫,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平安产险尉氏支公司总经理王新红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与社会的发展休戚与共。搞好乡村教育,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来自企业的关心与帮助,是对社会青少年进行正能量引导的重要举措。作为万千平安人中的一员,自己将坚持不懈地落实扶贫工作,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共同参与到这一项爱心事业中,积极帮助和引导孩子们在求学路上心怀希望,奋进拼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