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饺子平安福: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冬至公益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5:0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2月21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郑州经济生活广播FM93.1共同举办冬至公益活动—“平安饺子平安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交通警察、消防指战员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饺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本场活动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发起组织,通过三村晖APP邀请平安集团驻豫各机构平安志愿者及客户代表合计30余人参加。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卫生情况的前提下,平安志愿者根据活动主办方的安排,当天上午七点钟就在爱心商家开始包饺子,之后有序走上街头、走进医院……累计向城市逆行英雄送出100多份暖心冬至饺子。

在冬日的街头,将一份热腾腾的饺子送到医护人员、交通警察、消防指战员手中时,平安志愿者收获的不仅是的感谢和好评,更收获了公益的初心,和坚持的恒心。

平安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爱心的火种和力量被更加猛烈地点燃、汇聚,平安公益志愿服务走向组织化、常态化、可持续化运营,马明哲董事长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是平安人共同的宗旨,扶贫及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共同努力!”

截至2020年10月份,全国已有530936名平安志愿者,他们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用热心、用专业,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暖心故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