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份早餐温暖一座城|2020焦作中旅银行“梦想早点到”第六季公益活动温暖启动

2020年12月25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寒冬因爱而温暖,12月24日省会郑州寒风刺骨,然而在2020焦作中旅银行“梦想早点到”第六季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却是一派暖意融融。本次活动由河南交通广播发起,焦作中旅银行总冠名。

“梦想早点到”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季,每年活动都在冬季举行,通过公益捐助筹措资金购买优质早餐,免费赠送给寒风中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交警等劳动者,助力每一位奋斗者早日实现梦想。

在继续向全市环卫工人赠送早餐的同时,本次活动将首次面向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十八家医院(卫生机构)的医护人员赠送早餐,表达对白衣战士的崇敬之情,也践行了河南交通广播‘爱心广播’的理念。2020年岁末,第六季“梦想早点到”公益活动如约而至,启动仪式上,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总监龚庆利致欢迎辞,她表示,“2020年是值得永远铭记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广大医务工作者以舍生忘死的精神、高超的医术,打赢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为更好地助力这些城市守护者在逐梦的路上更近一步,第六季‘梦想早点到’活动发起公益募捐以来,截至目前已筹得善款13万余元,其中,焦作中旅银行捐赠10万元,更多爱心款项还在统计中。”

作为本次“梦想早点到”公益活动的总冠名商,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央企成员单位,焦作中旅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是日常经营还是公益活动,始终将关注民生摆在首位,这与河南交通广播“爱心广播”的理念高度契合,因为旅游和公益也是可以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今年2月份,焦作中旅银行就联合国内知名旅游平台开展了“山河无恙•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同时还面向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等群体推出专属守护权益包,赠送免费保险项目以及白金级客户权益,尊享免费景区门票等服务,致敬我们身边这些义无反顾、冲锋陷阵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

焦作中旅银行本次参与“梦想早点到”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捐赠早餐,正是贯彻中国旅游集团“服务大众、创造快乐”企业宗旨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守护人民和城市的英雄群体带来快乐,让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到平凡又极不平凡的英雄们,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温暖,更加充满“郑”能量。

此外,本次“梦想早点到”公益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底,您可以关注“焦作中旅银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旅服务”—“梦想早点到”专区爱心捐款,也可以发送“梦想”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根据链接捐款,所筹善款将用于购买营养早餐,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记者将亲自带队,将您的一份心意,捐赠给郑州市几千位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