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4.0喜获权威机构-中国网络金融联盟评选“最佳移动银行成长奖”

2020年12月2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2月,由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举办的《2020年度银行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4.0凭借优质的体验、完善的功能及丰富的场景,与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厦门银行、郑州银行一起荣获“最佳移动银行成长奖”。

此次活动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等全国近百家银行参与,自10月份开始,经过2个月、14位专家的评审与讨论,最终评选出6家银行6个项目荣获2020年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综合类奖项;11家银行12个项目获得2020年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社会责任类奖项,27家银行48个项目获得2020年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单项类奖项。

今年以来,焦作中旅银行在网络金融业务创新上不断突破,坚持贯彻“互联网+旅游+金融”战略,全面布局互联网领域,已经形成了以“手机银行”为核心,微信银行、网上银行、自助渠道为辅助的全渠道服务网路,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磨产品,优化客户旅程,重塑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极致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