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30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永拴,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石永拴介绍了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以增强“三个能力”为基本遵循,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以社会痛点、堵点、难点为发力点,坚持要跳出金融做金融、放大格局做金融、提升境界做金融,全面推进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石永拴行长指出,河南大学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必将为教育振兴、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持续向河南大学提供综合融资、智慧校园、住房租赁、产教融合等全方位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助推双方在互利共赢中共同发展,为河南教育振兴谱写新华章,为助力中原崛起贡献新力量。

卢克平介绍了河南大学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学科影响力大幅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明显提升,国际化办学取得显著成效,办学治校能力不断增强,学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基础更加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卢克平书记表示,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大学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银校全面战略合作相关协议的签订,必将使双方的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必将为进一步深化“双一流”高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将教育作为“民生之首”,独创建融慧学服务新品牌,先后与省内60多家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合作,服务学校、学生数量同业第一;积极倾斜信贷资源,支持近70所院校建设发展,累计投放贷款数百亿元。该行全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连续四年全程独家冠名支持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把服务河南教育事业、助力河南高校发展作为践行新金融行动的重要实践地,着力深化金融服务创新,拓展“建行大学”平台,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开启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教育行业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晏辉 杨路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