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开封中支召开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开局站启动大会

2020年12月30日14:41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激励团队打响2021年开局战,12月18日,天安人寿开封中支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开局战启动大会在天河盛时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在一场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对在2020年表现优异的营业部、营业组和营销员个人进行了表彰,鼓舞了与会人员的士气。接着由8名营业部经理带来一曲《抓钱舞》晨操展现了天安人的热情和魅力。最后是两个营业区和各营业部的对抗环节。两名营业区负责人和各位部经理,化身将军首领,带领团队高声诵读檄文,发起挑战,将启动会推向了高潮。

天安人寿开封中支负责人李风军在最后的动员令中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封天安攻坚克难,超额完成各项关键指标,离不开各位内外勤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奋斗,我仅代表总经理室对奋战在各条线的将士表示衷心的感谢。2021年,新的起点,我们开封将士必将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