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务实求真、仰望星空”主题校招大学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30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沟通交流,及时了解2018年以来校招大学生日常工作想法、建议,充分调动大学生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素养高、拼搏劲头足、职业规划优的青年团队,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至今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与会大学生分别从个人所学专业、能力素质、岗位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四个方面依次发言,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职业阅历与大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座谈会最后由该分行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对与会大学生汇报发言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指导,并对校招大学生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该分行始终把校招大学生作为分行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力量,并持续关注校招大学生在岗位上的成长进步,该分行人力资源部将围绕座谈会上漯河分行负责人对校招大学生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提升的要求,修订分行大学生培养办法,并积极落实到未来校招大学生三年培养规划中,切实为大学生提供更多锻炼提升、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校招员工队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座谈会现场为校招大学生准备了新年计划手册,鼓励校招大学生新的一年,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务实求真,仰望星空、拥抱未来。 (张成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