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林州支行助力精准扶贫

2020年12月3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坚决落实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党建引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党建+扶贫”模式,积极支持地方政府的扶贫安排,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安阳林州支行党支部,在前期持续开展常规贫困户结对子帮扶的基础上,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多次前往五龙镇泽下村慰问扶贫,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鸡蛋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带去该行对贫困群众的温暖和关怀,同时积极为贫困户出谋划策,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帮助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该行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地村级支部扶贫共建,不断探索和总结,持续深化“党建+扶贫”的扶贫新模式,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带头参与扶贫,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