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荣获2020年度河南金融业脱贫攻坚贡献奖

2020年12月3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的第七届(2020)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中,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荣获2020年度河南金融业脱贫攻坚贡献奖。

作为金融行业一年一度的大事,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的“河南金融发展成果展”活动已经成功开展了七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2020,适逢全球遭遇百年不遇的大疫之年,适逢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本年度,河南金融业通过一系列政策的实施,支持中原经済从复工复产到“六稳六保”,有力支持经济实现正增长,以金融“组合拳”支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战略转型、脱贫攻坚、变革发展、服务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发展亮点颇多。

作为党管国有大型金融企业的分支机构,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始终积极响应和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助力脱贫致富的职责,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金融活水的优势,创新消费扶贫新模式,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行累计派出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及市行结队帮扶干部225人次,投放金融扶贫贷款4.45亿元,投入帮扶资金456.6万元,累计采购消费扶贫农产品74.48万元。目前,全辖分包的7个贫困村、11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4235人均已脱贫摘帽,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收官贡献了工行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