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干部职工参加“挑战万步”健步行活动

2020年12月31日16:2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系统工会举办为期半个月的“挑战万步 冲刺2020”健步走活动,鼓励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健步行活动,坚持合理、适量运动,积极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采用“一起走”APP 进行线上计步。活动期间每日8000步为健康达标,鼓励全体职工挑战万步;个人累计步数十万步为活动达标。对活动期内累计达成十万步的达标职工,农银人寿系统工会授予“万步健走达人”称号;团体组织得分排名前十的机构,分别授予“万步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

活动启动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总公司系统工会号召,各部门、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带头,带动辖属干部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健步走活动。全省参赛队员共225名,达标人力224名,活动达标率99.56%。其中分公司机关团队参赛员工86人,达标人力86人。

此次活动培养了职工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员工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