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奏响春之乐章

2020年12月31日16:36

来源:大河网

以“家·恋”为主题的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已拉开帷幕,在这寒梅飘香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特倾情推出 “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VIP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客户感受盛世华章。

据悉,在此次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中,将有气势恢宏的文艺演出、磅礴大气的歌舞节目,让客户在典雅的演出现场感受到置身艺术海洋的畅快,著名的专业演出团队将对经久不衰的经典节目进行全新演绎。

同时,还有歌舞剧、话剧、儿童剧等演出形式,结合实地变幻的舞台妆化等道具,近距离地让观众深切感受到社会形态的精神面貌,而儿童剧则向广大观众传递着梦幻、纯真、包容与爱等美好情感。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悲、一唱一和都将或波澜壮阔或细腻极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针对有不同艺术爱好的客户,富德生命人寿也会推出多种类型和规模的高端品鉴会、艺术展,如红酒品鉴会、艺术品品鉴会、画展、摄影展等。在醇香的美酒中体味人生,在名画和摄影作品中领略生活态度,一次次艺术心灵之旅也能为平静的生活和繁忙的工作注入一股清新暖流。

聆听天籁之音,让久居于繁忙都市中的人们得到心灵的精华与洗礼,驱散疫情的阴霾,带给人们对生命力与自然的渴望与感动。“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满载着诚意和感恩之心再出发:倾听内心的声音,让VIP新春艺术季装点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