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情系三农

2020年12月31日16:3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2月25日,平安产险汝阳支公司乔迁新址,洛阳龙须坡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赶到公司,赠予锦旗一面,锦旗上书“平安扶贫送温暖 情系三农解民忧”,对平安产险的精准产业扶贫、情系三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战略,加快脱贫奔小康,实现“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中国平安于2018年启动 “三村工程”,计划投入100亿元,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其中平安产险主要承接“村官”项目,通过产业扶贫形式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2018年由工信部牵头,中国平安与汝阳县政府签订“三村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平安产险承接的“村官工程”产业扶贫项目落地,平安产险洛阳中心支公司与汝阳县政府签订“政银保”框架协议,由汝阳县金融办推荐,汝阳县农商行放款,中国平安为当地龙头企业洛阳龙须坡农牧有限公司提供300万免息免担保资金,贷款用途,用于生产销售、品牌宣传、新场建设;并同步提供保证保险保额,通过此扶贫项目覆盖贫困户600余户,户均增收3000余元,取得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助力消费扶贫新升级,中国平安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龙须坡杜仲羊肉”等扶贫产品,目前已采购“龙须坡杜仲羊肉”产品1000余份,其他渠道等已订购杜仲羊肉300余万元,为杜仲羊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来巨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在总经理刘刚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争取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