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年不幸猝死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2020年12月3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子女对于父母来说是最珍贵、最美好的存在,是生命的延续,是生活的希望。世间所有的父母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孩子永远平安、健康,但有时生活却不尽如人意……

保障要趁早

2018年8月,客户张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为其15岁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保费合计5340元。

孩子不幸猝死,父母陷入悲痛

2020年11月22日,张女士和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里工作,许久不见儿子来店里帮忙,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便立即回家查看,发现儿子已昏迷在床上。张女士随即拨打急救电话,孩子抢救无效身故,被诊断为心源性猝死。还未成年的孩子突然离世,使整个家庭陷入空前的悲痛之中。

速赔30万,为失亲家庭送去慰藉

张女士向公司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面见客户慰问,同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展开调查。12月13日,张女士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经核实,该事故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公司快速受理结案,并于12月18日将300076.93元(含身故利息)理赔款汇入张女士银行账户。

理赔启示

每一张保单的背后,都凝聚着一个家庭间彼此的爱与责任。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诚信理赔,为客户传递爱和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