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荣获第七届(2020)河南金融行业总评榜多项大奖

2021年01月05日09:3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的第七届(2020)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成长性保险公司”、“2020年度河南保险业公益创新奖”,同时,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优秀保险营销(服务)团队等多项奖项。

2020年度河南高成长性保险公司

上榜理由:2020年,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在其“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以“客户导向”为核心,稳健、创新经营,持续通过“爱心天使”第一时间慰问住院出险客户,用多种形式的客户关系维护活动、SOS服务等,帮助每一位客户方便、快捷地解决疑难,传递亲人般的温暖,创造了优质的服务口碑,引导客户进入健康、安定、时尚、多元的保险生活。

2020年度河南保险业公益创新奖

上榜理由:2020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不仅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满足多样化保险需求,还积极投身扶贫公益活动,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爱心书屋”“全国扶贫日”等系列扶贫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贫困群体、弱势群体,响应保险扶贫号召。

2020年度河南优秀保险营销(服务)团队

上榜理由: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他们逐渐成为一支稳扎稳打、攻无不克的攻坚团队。面对梦想与目标,他们斗志昂扬,不惧风雨,扬帆起航。2020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不断提高业务水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深入贯彻“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致力于塑造良好的行业口碑,勇担社会责任,深耕中原寿险市场,服务万千大河儿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