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承保韩国Kumho Tire Co., Inc.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

2021年01月0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成功承保韩国Kumho Tire Co., Inc.(锦湖轮胎)财产一切险及机器损坏险,我司份额内保额7730.39万美元。中国双星集团为韩国Kumho Tire Co., Inc.股东,此次承保太平财险为中国企业参与的海外建设和投资保驾护航。

韩国Kumho Tire Co., Inc.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企业,由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投资兴建,2018年中国双星集团通过收购获得锦湖轮胎45%股权,正式成为其控股股东。

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走出去,也面临着风险的增加。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坚持贯彻服务国家战略定位,组建专业的海外业务团队,加大对于海外业务的战略资源布局和投入,强化项目攻坚服务能力,全面创新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保险保障。2020年,连续为巴基斯坦百路凯(Balloki)1223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Hidroelectrica La Confluencia (HLC)/Hidroelectrica La Higuera (HLH)智利水电公司项目、EFT斯坦纳里火电站项目、新西兰“ T&G Global Limited”等中国企业参与项目。下一步,河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完善风险评估和预警机制,能够为接下来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