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车主 情暖寒冬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做客好车主直播栏目

2021年01月08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元旦假期来临之际,各地区寒潮来袭,多地出现“断崖式”降温,大风降温天气给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造成出行车辆故障增多。为进一步解决广大车主冬日用车难题,减少车辆事故发生率,2020年12月31日,平安金服洛阳分公司通过好车主APP平台组织直播活动,面向广大客户就“寒潮来袭,如何做好冬日防御”进行互动,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客服理赔部李文超应邀做客直播间。

直播期间,李文超从轮胎、机油、防冻液的选择等方面讲述了寒潮天气中的用车技巧,同时针对寒冬天气车辆使用中常出现的故障情况,例如车辆打不着火,车门被雪覆盖打不开等车辆意外场景,介绍了正确的应对措施及预防办法。在直播进行中,广大好车主车圈的朋友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李文超根据听众的一些互动问题,针对积雪、路面结冰天气的行车难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在直播的最后,李文超重点讲解了车辆事故出险后的事故处理及理赔流程,并告知广大听众可及时拨打95511报案或通过好车主APP自助办理理赔流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借助好车主平台,持续提升理赔服务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广大车主满意的保险公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