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家金融机构被银保监局处罚

2021年01月11日17:42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公布多张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多家金融机构被处罚,具体如下: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因存在贷后管理不到位,导致信贷资金未按约定用途使用的违法行为。南阳银保监分局依据规定,对其罚款25万元。

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贷后跟踪检查不尽职,贷款资金实际用于归还他人贷款及利息的违法行为。南阳银保监分局依据规定,对其罚款30万元。

新乡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未经监管部门任职资格审查,任命高级管理人员。新乡银保监分局依据规定,对其罚款25万元。

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公司治理不健全、风险管理及内控有效性不足、违规办理同业业务。许昌银保监分局依据规定,对其罚款90万元。

汝州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向关联企业发放信用贷款,平顶山银保监分局依据规定,对其罚款20万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