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成长性保险公司荣誉

2021年01月1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近日,2020河南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揭晓,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被评选为“2020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领军人物”,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凭借着良好的经营和口碑,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成长性保险公司”荣誉。充分体现了社会公众对于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多年来稳健经营、服务优质、产品创新等多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采取“网络展+评选”联动的形式,从社会责任、产品、服务、理赔等维度,充分展示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成果。

2020年,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坚定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企业理念,积极投身助力抗击疫情大局,贯彻“六保六稳”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优化服务品质迎接车险综合改革,不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创新产品设计理念,提升服务的精细化,为抗击新冠疫情、服务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此次荣获 “2020年度河南高成长性保险公司”奖项荣誉,是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成长,坚持产品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所得到的认可与肯定。未来,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抓转型、谋突破、创特色、强服务,在奋进实干中释放发展活力,为金融保险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