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豁免保费 天安伴您随行

2021年01月1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1月19日,刘女士到天安人寿鹤壁中支申请理赔。经系统查询,刘女士在2019年3月1日为其爱人购买了《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天安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2019)重大疾病保险》。

刘女士2020年9月11日被检查出左侧颈内动脉瘤,于2020年9月22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2020年11月19日,刘女士带着住院病历到公司咨询是否可以理赔。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理赔人员仔细审阅刘女士的病历资料,并向刘女士主治医师核实本次治疗的情况,确定刘女士的情况符合我公司条款约定的重疾责任范畴。经快速审核,一天后该案件结案。我公司为刘女士豁免后续保险费13期,共计47,073元,合同继续有效。

近日,刘女士委托其女儿来到天安人寿鹤壁中支客户服务中心,为公司赠送“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的锦旗以表达对天安人寿鹤壁中心支公司的感谢。

患病豁免保费,天安伴您随行,“暖陪、快赔、好陪”,天安人寿继续做好有爱,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